•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8月2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8-21 17:43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 来源:陕西网

近日,白水法院通过追究“拒执罪”重拳出击,联动公安机关,顺利执结一起数年未能执结案件。

近日,白水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数年未能执结案件。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近年来,随着“海淘”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网上向境外刷卡购物。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在“海淘”过程中,用信用卡支付结算,有较大的盗刷风险,消费者需提高警惕,谨防财产损失。 

大荔检察召开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审查听证会  合阳司法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白水法院:追究拒执罪促执行】近日,白水法院通过追究“拒执罪”重拳出击,联动公安机关,顺利执结一起数年未能执结案件。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审查听证会】8月20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对5起拟不起诉的危险驾驶案进行公开审查听证,本次公开听证会邀请了三名人民监督员参加,这是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的首次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审查听证会。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8月20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县65名社区矫正对象赴甘井镇初心公园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

蒲城公安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潼关公安开展嫌疑车辆拦截查控训练

【蒲城县公安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8月20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特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教授申海恩对全局民警进行了专题辅导。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高速公路检查站车辆盘查实战大练兵】8月2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陕豫界高速检查站组织开展对嫌疑车辆的拦截查控训练。

【临渭公安:练兵创文两手抓 打好迎检组合拳】近日,临渭出入境管理大队精心部署,召开以创文为主题的大练兵专题学习。

华州公安妥善处置火灾事故 潼关警医合作救助伤者

【线路老化引火灾 民警及时灭火患】近日,华州公安金堆派出所民警在受灾区栗峪村进行巡查时,发现一户村民家中因电路故障着火了,因该户村民被安置在救济点,家中无人,若不及时灭火,后果将不堪设想,紧急关头,民警们立即上前扑救,最终和消防队员们妥善处置了这起火灾事故,保障了群众财产安全。

【警医联动 为生命护航】近日,蒲城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发现电动车驾驶员腿部受伤,第一时间联系120,并利用出警携带的急救箱对伤者腿部进行简单处理,随后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确保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警医合作快速救援 高效救助事故伤者】8月2O日11时许,潼关公安交警大队立即赶到交通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疏导,同时联系120紧急救援。目前,伤者已经得到及时救治。

8月20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对5起拟不起诉的危险驾驶案进行公开审查听证,本次公开听证会邀请了三名人民监督员参加,这是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的首次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审查听证会。.webp

8月20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首次拟不起诉案件公开审查听证会。

8月20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县65名社区矫正对象赴甘井镇初心公园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

8月20日,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8月20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特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教授申海恩对全局民警进行了专题辅导。

8月20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8月2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陕豫界高速检查站组织开展对嫌疑车辆的拦截查控训练。

8月2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对嫌疑车辆的拦截查控训练。

近日,临渭出入境管理大队精心部署,召开以创文为主题的大练兵专题学习。

近日,临渭出入境管理大队召开以创文为主题的大练兵专题学习。

近日,民警们和消防队员们妥善处置了这起火灾事故,保障了群众财产安全。

      近日,华州公安和消防队员们妥善处置火灾事故。

近日,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确保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近日,蒲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确保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8月20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赶到交通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疏导,同时联系120紧急救援。

     8月20日,潼关警医合作快速救援,高效救助事故伤者。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