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全国妇联领导莅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妇女儿童保护工作

时间:2024-04-11 08:31 来源:富平检察

4月10日,全国妇联权益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岳阳,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燕一行莅临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妇女儿童保护工作,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雷晓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彩锋,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军望,市县检察院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富平县妇女联合会执委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方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考察中,调研组听取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尤其对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发挥基地作用,采用弧幕投影、实物搭建、VR互动等声光电技术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方式予以充分认可,并鼓励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利用好现有设施条件,强化外部协作,持续做好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既是全社会的殷切期望,也是检察机关的不懈追求。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立足未成年人检察监督职能,始终坚持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原则,不断加强与妇联等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以实际行动当好未成年人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人、未来的筑梦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