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厉兵秣马强技能 精准送教练精兵

时间:2023-10-30 10:27 来源: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全力提升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助推全警各项工作能力提质增效。10月27日,陕西省公安厅警务实战技能教官团队一行为富平公安民辅警开展警务实战技能送教。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跟阳主持送教活动仪式,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警训处处长李剑、副处长王曦全程陪同,全局各实战单位50余名民警参加活动。



送教中,教官团本着“面向实战、紧贴实战、服务实战”的原则,针对富平县公安局当前实战练兵需要,从单警装备使用、武器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最小作战单元处置战术等训练科目入手,针对参训学员在培训中暴露出的问题短板,进行现场纠正、精确辅导,引导学员总结经验方法,补齐技能短板,在实战实训中提升本领,达到以练促学、以学促战的目的。

此次送教活动突出实践、立足实战、注重实效,具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和理论指导性,现场参训民警精神饱满,狠抓细节,学习要领,力求规范,实现了“训中战、战中训、强对抗、练精兵”的训练目标,达到了“教学一个点、辐射一个面”的训练效果。富平公安将以本次送教活动为契机,创新教学训练模式,持续深化练兵成效,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