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干警牛晴晴被授予“富平好人”称号

时间:2022-09-14 08:28 来源:富平法院

2022年9月,富平县委文明委为树立道德标杆,引领社会风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授予15名同志2022年上半年“富平好人”称号。其中,富平法院庄里法庭干警牛晴晴获此称号。

2022年6月21日晚,牛晴晴在下班途中遇到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母女二人,她伸出援助之手,一边安抚受到惊吓的伤者女儿,一边照顾昏迷的妇女,帮忙联系家属、呼叫救护车。在伤者家属未能及时赶到现场时,牛晴晴以法官助理的身份与司机交涉,向肇事司机索要证件后,便急匆匆赶往医院,陪同检查直至家属赶到,才放心离开。事后,伤者的丈夫郑先生联系牛晴晴表示要当面道谢,但都被婉拒了,她告诉郑先生:“作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这是我应该做的。”等到郑先生的妻子病况好转,郑先生带着女儿来到法院,为牛晴晴送上了“见义勇为,人间大爱”的锦旗。

“扶不扶”从来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一道必答题。牛晴晴同志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青年干警的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富平法院的良好社会形象。富平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将以牛晴晴先进事迹为标杆,学习先进,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打造北方最美县城、奋力谱写富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