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夜巡夜访听民意 掀起平安建设宣传新热潮

时间:2023-11-08 09:31 来源:富平检察

为有效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富平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刘集镇街南村志愿者共同开展了“平安建设治安防控”夜巡活动。

“遇到陌生号码来电千万不要接听……”

“手机短信里的链接不要随意点开……”

“这是我们检察院的平安建设宣传手册,您有任何疑问请拨打上面的电话……”

夜幕降临,检察干警们整装待发从街南村村委会出发沿街向周边群众进行平安建设法治宣传。干警们一边向群众发放资料,一边耐心解释“九率一度”相关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九率一度”满意度测评,在接到“029-12340”电话时积极为平安富平点赞。警灯闪烁,检徽熠熠,此次夜巡活动在有效增强群众的法律知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检察工作、检察职能的认识和了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法治是稳定的前提,平安是社会的根基。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发挥检察机关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为推动平安富平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