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开展疫情防控视频培训 帮助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3 09:30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为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加强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富平县邀请市、县两级疾控专家以视频的方式对各个企业、重点项目在复工复产中如何做好疫情防控进行专题培训。

视频培训会议上,疾控专家分别从新冠肺炎防控消毒技术指南、工业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新冠肺炎消毒指南及防控技术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复工复产企业严格遵照培训内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预防性消毒,保持良好的通风,同时做好消毒台账,准备好防控物资;落实好进厂人员扫描健康码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步推进。

培训期间,市、县疾控中心专家还先后深入渭南师范学院富平校区项目、第二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等地,现场查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消毒用品配备、职工返岗、身体健康及就餐情况。并针对复工企业存在的消毒台账及消毒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专业性很强,对企业下一阶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起到重要的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