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19-05-24 09:42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5月17日,富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98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雷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任秋成主持会议。

会上,雷丁林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同时,从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讲协作,在其位、尽其责,带队伍、建风气,强修养、筑防线,严自律、守规矩等6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把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并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把光荣和自豪转化为讲政治、干工作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人民。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任冬阳宣读了《领导干部廉政提醒书》。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卫等4人代表新任职领导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与会领导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工作中,将会更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县委实施办法,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廉洁从政”承诺集体签名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