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县长张海乾与师生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时间:2019-06-02 08:39 来源:富平县广电中心

六一前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县长张海乾轻车简从,先后来到富丹幼儿园、县实验小学、张桥镇埝田幼儿园、县特殊教育学校等学校、幼儿园,与师生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全县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全县的少年儿童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积极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信念,争做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优秀人才。县上领导杜占全、范月丽、杜银虎、惠新宇、冯西英等一同参加。

在富丹幼儿园,郭志英高兴的戴着孩子们献上的花环,认真观看了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并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年龄、学习、生活等情况,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勉励小朋友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快乐成长,争做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在县实验小学,郭志英参观了学校的素质教育成果展和教室布展情况,勉励学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继续创新特色教育,为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富平教育品牌,并和随行人员共同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祝愿

在特殊教育学校,张海乾为孩子们发放了节日礼物,并和广大师生家长一同观看了文艺汇演,希望老师们继续用爱心、耐心和信心来教育这些特殊孩子,珍惜现有岗位带来的归宿感、荣誉感和成就感,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让家长放心,让孩子们幸福快乐地成长。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努力为特教孩子的学习成长创造条件,真正把每个孩子都教育好培养好,为社国的未来贡献应有的力量 。

郭志英要求,各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都要关注儿童事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给与少年儿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茁壮成长。要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加强职业素质培养,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和老师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蓝天下快乐成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