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在京召开富平·北京乡情经济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11-29 15:34 来源:富平商务局

11月24日,在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三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周活动期间,富平县张海乾县长带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冲,副县长徐晓军,农业示范基地管委会主任党森虎及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工信局、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北京召开富平·北京乡情经济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富平县情宣传片和商会宣传片,香港驻京联络办原主任秦新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北京渭南富平商会会长、万邦中星(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红卫介绍了北京富平商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公司情况;张海乾县长分别从经济发展、城乡面貌、生态环境、民生福祉、营商环境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富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优势。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在京联系企业广泛的优势,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家乡的发展成就、投资环境和重要机遇,动员更多知名企业家回乡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随后,交通部原副部长胡希捷,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中财国信技术研究院院长、中财国远顾问集团院长江濡山,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王关义,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处长、重庆分院负责人郭刚等分别从产业、文化、教育、互联网等方面与富平县代表进行了交流对接并给予了良好的建议。会议由北京渭南富平商会秘书长田晓婷主持。

最后,张海乾县长希望各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感受富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把家乡纳入事业拓展的战略重点,充分利用家乡的天时、地利、人和,推动“二次创业”,为富平的高质量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