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光荣榜】渭南赵关武荣获“三秦最美人民警察”称号

时间:2020-03-19 09:58 来源:渭南警讯 ​

【光荣榜】渭南赵关武荣获“三秦最美人民警察”称号

近日,省总工会、省公安厅联合发布《关于表彰‘三秦最美人民警察’的决定》,富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赵关武荣获“三秦最美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并被省总工会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富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赵关武,从警18年来,始终奋战在公安基层第一线,他积极探索,善于创新,工作扎实,率先在全市建成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向管理信息系统,摸索创建的“四精铁拳治理黄赌”工做法被陕西省公安厅刊发。

【光荣榜】渭南赵关武荣获“三秦最美人民警察”称号

他推动建立的富平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实现全县刑事案件、“两抢一盗”案件、可防性案件发案率同比大幅下降,侦办的打击整治破坏营商环境案件被《人民公安报》专题报道,2018年富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被省公安厅评为“警卫先进单位”。

【光荣榜】渭南赵关武荣获“三秦最美人民警察”称号

他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先后荣获“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 “渭南市五一劳动奖章”“渭南政法楷模”“渭南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人”“渭南标杆人物”“渭南市十佳人民满意警察”“渭南市平安好青年”“渭南市平安建设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同时,省总工会、省公安厅授予澄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彦军“三秦最美人民警察提名奖”,并荣记个人二等功;授予合阳县公安局副局长曹红亮、华州分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王晓洁“三秦最美人民警察入围奖”,分别荣记个人三等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