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访:富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 何志义

时间:2020-03-20 09:22 来源:富平县公安局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一把手”这么说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访:富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 何志义

以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第一责任

从稳这个大局出发,紧盯政治安全领域九个专项行动,从提升“六种能力”入手,切实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上下功夫见实效。

以保障治安秩序平稳为第一目标

在打这个主业上发力,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常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打击、命案必破、针对性专项整治等着眼,切实在保障治安秩序平稳和人民生活安宁上下功夫见实效。

以促进体制机制创新为第一动力

从创这个方法上入手,推行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新模式、开拓“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模式、推进便民利民“一站式办理”模式、落实机构改革和警力优化模式“五个模式”上突破,狠抓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

以增强公安发展后劲为第一支撑

在建这个重点上加固,从社区警务工作智能化建设、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等“六个硬核”中强力推进,着力实现基础工作智能化升级。

以打造四铁公安队伍为第一保障

建好强警工程。要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强信念、党建引领强队伍、从严治警强纪律、实战训练强素质、规范管理强辅警、从优待警强士气六强措施,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以统筹“牵牛鼻”“弹钢琴”为第一方法

突出做好必须更加自觉地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必须更加坚决地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必须更加鲜明地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解决问题必须更加主动地对标先进,勇创一流“四个必须”,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