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机构改革转隶人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5-23 09:14 来源:富平县应急管理局

为使转隶人员尽快熟悉掌握应急管理业务知识,尽快适应应急管理工作新要求,近日,县应急管理局科学谋划,突出重点,扎实安排部署新进人员业务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为期两周,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由局各分管领导主持,各股室队负责人精心选定内容并认真授课,全体转隶人员参加。

通过业务培训,同志们分别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参会人员专心听讲,仔细记写学习笔记,对不懂的问题,及时提问,虚心求教。

通过培训,同志们学习了应急管理相关重点知识,初步掌握了应急处置工作和安全执法相关流程,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普遍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以新形象、新作为,助力应急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