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张海乾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

时间:2020-03-10 08:42 来源: 富平微视

3月9日,县长张海乾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就业产业扶贫、中省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安排、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等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富平县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就业产业扶贫十五条措施》《关于2020年第一批中省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的安排意见》《关于2020年度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编报意见》《富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关于恒大小学二期等14个政府投资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设立富平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办公室的意见》等六项议题。

会议强调,要加强扶贫资金管理,精准安排项目,精细实施项目,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做好谋划布局,细化扶持措施,持续推动落实,全力推进产业提质增效。全县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扶贫资金使用管理规定,紧盯资金使用情况,加强资金项目监管,完善督查监管体系,切实用足用好用活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会议要求,各涉农部门要积极研究政策,加大向上对接力度,最大化争取财政涉农专项资金,满足项目实施需求,缓解财政压力,要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速项目实施,加快资金拨付,确保资金安全高效。

会议指出,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事关我县未来几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调研富平现状,坚持调研为先,不照搬照抄,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注重规划的可行性,加强人才、要素等保障,确保规划务实。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大执法和河道管理工作力度,坚决根除乱堆、乱占、乱建、乱采等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各镇(街道)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