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张海乾: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全面发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攻行动

时间:2020-04-03 09:49 来源:富平微视

4月1日下午,富平县长张海乾在薛镇督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作风,较真碰硬“督”、凝心聚力“战”,全面发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攻行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驻薛镇村督战队队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小宁一同督察。

在薛镇村,张海乾听取了驻村督战队、镇村两级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移民搬迁和旧宅基地腾退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深入到任春娃、赵念娥等五户搬迁群众家中查看旧宅基地腾退及拆除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拆除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

张海乾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百日冲刺行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工作繁重,全县各级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的工作力度,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彻底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扫清障碍。

张海乾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巩固提升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促进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和转移就业,实现每户搬迁户至少有一人就业,劳动力全部就业。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做优做强主导产业,切实增强贫困人口可持续发展能力。

张海乾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干部作风问题是关键。要坚决整治扶贫领域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真正俯下身子、撸起袖子,下一番“绣花”功夫,确保真脱贫、脱真贫。要紧盯突出问题不放松,持续加压加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