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三秦最美人民警察”——富平民警赵关武

时间:2020-03-25 09:19 来源:平安陕西

赵关武,富平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赵关武坚持“一肩多职”,接处警、查案件、搞巡逻,重视群众矛盾排查化解工作,依托“一标三实”,积极协调司法、法庭合力开展化解工作,创设了提前介入的办法和成立化解矛盾纠纷联动组织联动化解的方式,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了“矛盾不激化、纠纷不出村”。三年多来,参与调处各类矛盾纠纷650余起,服务群众458人次。他以降发案为目标,重点关注“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性案件,先后破获刑事案件130余起,打掉团伙11个,查结治安案件300余起,查处各类违法人员400余人。他牵头制定完善管理、防范、控制机制,逐步形成了专群结合、动静结合,人防、物防、技防相交织的防控体系。他深入全县重点部位排查安全隐患150余处,上门开展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50场次、为外来务工人员办理各类证件1300余人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