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疫情呼唤担当 防控不误办案(图)

时间:2020-02-21 16:30 来源:富平检察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大不一样。疫情的到来,让干警们开启了不一样的上班新模式。走到院门口,迎接你的是扫码、测温,大厅里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办公室里也没有拜年寒暄,大家都带起口罩默默投入了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富平县检察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最高检《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刑事案件办理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推进办案工作有序运转,在检察环节不断档。

室内办案

疫情防控期间,富平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严格按照办案期限规定,认真细致审查案件,确保案件诉讼进程,做到不超期办案,不拖延办案。为了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案件承办人提前制作文书,通过看守所办案窗口送达各项法律文书、听取犯罪嫌疑人意见书,与看守所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待签字确认后收回审查附卷,保障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推动疫情期间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

室外执勤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富平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迅速调整状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迎难而上的敬业精神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依法办理案件,在疫情防控中诠释检察担当。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