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0-16 15:59 来源:富平检察

厘清思路补短板 凝心聚力再冲刺

富平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图)

10月15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9年前三季度工作汇报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从前三季度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存在问题和不足、第四季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所在部室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苏新宇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和富平检察工作实际,对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要求全院干警从以下三个方面狠抓落实,全面推进第四季度工作:

一要注重服务中心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清形势,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采取措施,努力加以解决,形成全院一盘棋,齐心协力确保2019年全年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好。

二要注重对标主责主业。要有针对性地提升业务核心数据,努力消除空白点,充分体现法律监督成效,着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以优质检察产品满足人民群众更高司法需求。

三要注重补短板强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照目标责任考核标准,结合本院实际,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差距,固强补弱,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苏新宇强调,全院干警要继续保持昂扬奋发的工作斗志,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实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优,交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检察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