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检察:检察长上党课——不忘从检初心 强化责任担当(图)

时间:2019-10-28 18:55 来源:富平检察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充分激发干警敢于担当、砥砺奋进,10月28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走上讲台,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为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寓意深刻的专题党课。

苏新宇检察长以陕西老英雄张富清六十多年的担当奉献为切入点,具体阐释了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内涵,细致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检察工作发展的现实意义。

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苏新宇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一是强理论守初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检察机关姓党,牢记检察机关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二是提升质效促发展,善于担当关键在做,要顾大局落实好中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以将工作作成学问的精神提高办案能力,创新工作思路和措施。三是查摆问题补短板,要结合主题教育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检视问题,严格对照中、省、市、县部署,坚决予以整改。


课后,全体干警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4》。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干警们心灵深受洗礼,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等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将党和人民放在心上,把责任担当扛到肩上,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为新时代富平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