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法治副校长”走进新安小学 培养守法小公民

时间:2023-11-22 15:26 来源:富平法院

为培养未成年人学法、懂法、知法、守法意识,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11月21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法官干警走进新安小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宣讲课。

新安小学“法治副校长”牛文良以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主题,结合法律法规和校园安全事故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课。授课过程中,法官通过知识问答的方式穿插讲解法律知识,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回答,学习氛围浓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法官干警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手册,宣传平安创建工作,让同学们提醒家里的老年人不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敢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