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明德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19-11-02 08:20 来源:富平法院

10月28——30日,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明德先后深入富平法院5个基层法庭,督导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一同检查。

刘组长一行先后来到淡村法庭、流曲法庭、美原法庭、刘集法庭、庄里法庭,实地查看了审判法庭、特色调解室、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等,并参观学习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查阅了各基层法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资料。并与各基层法庭法官干警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各基层法庭庭长就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刘组长对基层法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针对此次督导检查发现的不足,就如何做到入脑入心、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要把学习的劲头保持好、发扬好,把学习的成果巩固好、运用好,进一步从强化学习中明确初心,增强党性;从充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中坚守初心,检视问题;从扎扎实实抓落实中践行初心,改进作风,确保我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