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深入富平公安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考核送教活动

时间:2023-11-24 10:57 来源: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切实增强公安民警的综合素质,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专业队伍。11月21日,渭南市公安局政治部警训处副处长王曦带领警训处教官团一行3人对富平县公安局警务实战技能实操科目进行考核并送教。



考核过程中,被抽考的各所小教官及东华派出所、淡村派出所、曹村派出所按顺序逐项对警务实战技能实操科目的单警装备的佩戴及使用、弱光环境战术基础警务、小单元作战、车辆查控、徒手防卫与控制等进行了详细充分的展示。市公安局教官团以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坚持从实战出发,以严抓考、以考检训,营造出比学赶超的练兵氛围。3个单位37名参考民警克服值班勤务等各项工作冲突,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奋勇争先,在各项考核测试中充分展现了富平公安锐意进取、昂扬向上、训练有素的良好状态和基本素能。


最后,教官团结合考核实际情况,对考核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好的方面做了肯定,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和现场示范送教,就每个科目从准备、到展示、再到结尾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难点、要点动作和细节做了规范娴熟的演示,同时重点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切实提升了民警警务实战能力。


下一步,富平公安将以此次实战技能实操互检考核为契机,不断拓展训练方式,全力将实战练兵、岗位练兵有机结合,不断适应新时代警务工作要求,为履行新征程职责使命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