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任命李向红同志为富平县人民法院代院长

时间:2021-10-01 15:37 来源:富平法院

9月29日,富平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表决任命:李向红同志任富平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决定李向红同志为富平县人民法院代院长。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占全为李向红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李向红同志与其他被任命同志一起向宪法庄严宣誓。

在供职发言中,李向红表示,将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团结带领富平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忠诚履职、开拓创新,恪尽职守、勤奋敬业,服务保障富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作勤奋学习的表率。把学习作为自己第一位的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二要矢志不渝奋斗,作真抓实干的表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县人大的监督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深化司法责任制暨综合配套改革,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双进”专项工作和争创“四个一流”为目标,狠抓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要齐心协力干事,作民主团结的表率。团结带领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调动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形成互相支持、团结共事、共谋发展的和谐局面。四要带头遵守规定,作清正廉洁的表率。把廉洁自律作为工作的基本准则,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蝼蚁之穴,溃堤万里”的忧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树立良好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