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富平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图)

时间:2022-12-03 10:10 来源:富平法院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12月1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富平法院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锋、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林虎,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新哲,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温耀锋,副组长惠天栋、石峰和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王锋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开展巡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二要明确巡察要求,依纪依规开展巡察;三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巡察取得成效;四要严明纪律要求,树立巡察干部形象。

温耀锋通报了巡察任务及工作安排,并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政治偏差;二是严格工作程序、依规依纪开展巡察;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县委第四巡察组对法院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县法院党组以及全体法官干警的关心和爱护。县法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旗帜鲜明的态度认真对待。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二要坚决服从安排,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全力配合;三要坦诚接受监督,以扎实细致的作风狠抓整改。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的政治自觉,不断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完善工作举措,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坚持统筹兼顾,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履职尽责。在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的同时,要聚焦审判执行工作,实现“双进”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审判任务。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石峰做了填表说明。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富平县人民法院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382619383,电子信箱:fpxwd4xcz@163.com。县委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