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启动对富平监狱、庄里监狱进监检察工作​(图)

时间:2022-11-30 18:12 来源:富平检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对监管场所的法律监督,11月28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对陕西省富平监狱、庄里监狱进监检察工作启动仪式在富平监狱召开。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和富平监狱、庄里监狱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富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博宣读了进监检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富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马党卫及庄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三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富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对此次进监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此次进监检察工作既是富平县检察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的具体实践,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进监检察的有益探索。入监干警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进监检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扎实履行职能,确保工作成效。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入监干警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安排,重点围绕罪犯教育改造、刑罚变更执行和监管安全等方面开展工作,确保进监检察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同时,要严守富平监狱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与监狱干警共同备勤,积极探索进监检察与监狱协调配合工作机制,努力提升检察工作整体质效。

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各入监检察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检相关规定,恪守职业道德,注意方式方法,自觉接受监督,切实以过硬作风完成此次入监检察任务,共同推动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实现执法活动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