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12-05 10:35 作者: 王倩 来源:富平法治

12月2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伟良、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新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养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司法局党组领导班子、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律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赵伟良传达学习了县委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对常规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介绍了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赵新哲进行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王养龙指出,此次巡察是对司法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无论对单位、个人都是一件好事,一件大事,一定要端正态度,支持巡察工作。开展巡察工作,有利于准确理解上级的方针政策,有助于转变作风,正视存在问题,促使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因此,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