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面对面倾听心声 零距离接受监督——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图)

时间:2022-11-30 17:45 来源:富平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推动富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带领院党组成员主动上门纳谏、接受监督,分别走访了县内20名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走访过程中,王韬和院党组成员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对富平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汇报了一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赠送了检察工作相关宣传资料,积极回答代表委员们的各项问题,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对今年以来富平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检察机关登门走访听取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赏,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富平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架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此次走访活动,共收到意见建议10余条,充分反映了代表委员们对富平检察工作寄予的厚望。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归纳,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同时,持续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全方位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