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骨干教师“订单式”送教送培进校园

时间:2022-05-30 09:09 作者: 通讯员 高紫娟 记者 陈志敬 来源:渭南日报

5月23日,记者从富平县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县域内教育教学交流,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发挥骨干教师的辐射带头作用,该局组织开展骨干教师“订单式”送教送培进校园活动。

据悉,富平县教育局教研室初中部按照“需求什么送什么,疑惑什么解什么”的原则,组织初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四个学科的50余名教师分别走进漫町学校和白庙学校,通过示范引领、互动研讨、专题讲座等方式,为师生送去“订单式”精准示范“教培大餐”。

大家纷纷表示,骨干教师“订单式”送教送培进校园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实现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需要,是教师之间互相学习的桥梁,实现了县城中学与农村中学之间教育资源的互补,增进了县城中学与农村中学之间教师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既使上课教师得到了磨炼,又使听课教师从中受益,为农村学生送去了一缕清新的风。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