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全县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拆除复垦(复绿)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4-14 09:59 来源: 富平微视

4月10日,富平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拆除复垦(复绿)工作推进会,县长张海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丁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林,副县长乔阳博参加会议。

张海乾要求,全县各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今年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的艰巨性,树立坚决拆、立刻拆、彻底拆的决心和信心,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消极等待思想,全力以赴抓好移民搬迁旧宅腾退拆除工作。

张海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细化措施,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易地扶贫搬迁第一责任人责任,对辖区内旧宅基地腾退拆除工作负总责,要靠前指挥,现场督战,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严格工作标准,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力推进,及时落实整改。要严格实行签字背书承诺制度,形成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机制,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强力推进的良好局面。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越到关键时候越要“响鼓重锤”,以决战决胜的信念,尽最大的努力,下最大的功夫,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