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31.8亿元!富阎新区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7-13 08:52 来源: 富平微视

7月10日,富阎新区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共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3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涵盖市政、产业、民生三大领域。

西安市副市长马鲜萍,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富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鑫,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景军荣等出席集中开工仪式。

马鲜萍宣布开工令,富阎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开工项目情况,富阎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太平洋建设集团、西安市建总公司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杨嵩在致辞中指出,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渭河北岸区域板块的核心区域,是践行“西渭融合发展”战略的先行区,是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新增长极的重要引擎,这次集中开工,标志着园区建设的再次提速, 5个基础设施、民生项目的实施和9个产业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园区综合承载力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园区未来的发展和追赶超越注入强劲动力。杨嵩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推进有力,助力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富阎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据了解,本次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3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亿元,涵盖市政类、产业类、民生类三大领域,总投资2亿元以上的项目8个,占项目总量67%。其中富阎新区先导区基础设施提升类项目1个,包含富辰一路、富辰六路、雨污水管道等6个子项目,投资额6.1亿元;产业类项目包含航空配套高新技术产业园、富阎精密制造产业园等9个航空及先进制造类项目,投资额21.6亿元;民生类项目包含富阎门户公园、温泉河生态治理等4个项目,投资额4.1亿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