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首个“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村挂牌

时间:2022-05-16 09:28 作者: 通讯员 惠美佳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0日,富平县供销联社、陕西信合富平联社、富平县庄里试验区人民政府在王庄村联合举办富平县首个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启动暨挂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富平县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庄村试点的挂牌,标志着富平县“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推行“供销社+信用社+农户”的服务模式,将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并逐步形成跨乡镇、跨行业、综合性的经营服务体系,各方通过资源整合、政策互通、信息共享等方式,打通服务“三农”的“最后一公里”。

陕西信合富平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庄村“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村的创建,是陕西信合富平联社和富平县供销联社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体现,对于推进农村产业经济发展、集体经济壮大、农民增收创收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陕西信合富平联社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市场定位,不断优化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实力和能力。下一步,陕西信合富平联社将与富平县供销联社一起形成为农服务的强大合力,双方将围绕“三位一体”综合授信、信用村镇建设、一村一品产业发展、双基联动工作开展、社村支部共建等方面,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手段,加大信贷资金支持,积极拓宽合作领域,为王庄村的农业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力,为富平县乡村振兴建设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后,陕西信合富平联社庄里信用社负责人就普惠金融知识、农户信用建档评级、信用村建设和打造“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系统介绍了陕西信合富平联社的各项信贷产品、办贷流程、电银产品等内容,让农户更好地了解信合产品、掌握金融知识,为下一步的“三位一体”综合授信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