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 富平县与张家港市签订 “跨省通办”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8-30 10:56 作者: 通讯员 李少飞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8月25日,富平县与张家港市举办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框架协议线上签约仪式。本次与张家港市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富平县“跨省通办”范围进一步扩大。

为积极响应国家“跨省通办”号召,深入贯彻落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富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把打好服务牌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流程和方式系统性重塑,破解企业、群众跨省办事来回跑、用时长、费用高等难题,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品质,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办事要求,先后与福州市闽侯县、西安市阎良区、西宁市东城区等12个县市在商事登记、医疗养老等方面实现跨域通办,可办事项76项。

该协议的签订,更加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充分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革新,整合政务服务优质资源,积极推动两地政务服务一体化进程,极大减少各类市场主体及群众的办事成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