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丨富平县党员个体工商户“亮牌”经营

时间:2021-09-06 09:35 作者: 通讯员 马利娟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这是荣誉牌,更是监督牌!挂上‘共产党员经营户’牌子,就是要求我们亮明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诚实守信经营、用心用情服务,同时也要为其他个体工商户做好榜样。”8月27日,富平县城关街道党员个体工商户杨高强激动地说道。

当日,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上门为符合“亮身份、亮承诺”的10名党员个体工商户授予“共产党员经营户”“党员承诺”牌匾,并指导经营者在门店醒目位置统一悬挂,主动接受消费者监督。

据悉,市委“大聚合强党建行动”开展以来,富平县采取组织部牵头抓总、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具体落实的工作模式,在全县党员个体工商户中积极开展亮身份“集中挂牌”行动。通过摸底排查、联合审查、命名挂牌同步进行的方式,对诚信经营、无违规违纪且党员在上年度民主评议中被评为“合格”以上等级的党员个体工商户进行“集中挂牌”,向党员经营者和党员从业者分别授予“共产党员经营户”标识牌、“党员承诺”公示牌,让党员身份“亮”出来、服务群众“动”起来、先锋形象“树”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进一步引导广大个体工商户讲诚信、优服务、作贡献。

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忠利说:“目前全县已挂牌105个,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力度开展摸排工作,确保县域内符合条件的党员个体工商户能挂则挂、不漏一户,全面完成亮身份‘集中挂牌’行动。同时,对已挂牌的党员个体工商户实行动态管理,确保党员个体工商户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好,持续优化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