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小柿人”荣获全国年度十佳地域吉祥物

时间:2021-08-23 09:17 作者: 通讯员 黄荣静 记者 王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第三届“IP伴客奖”评选结果公布,富平城市IP、旅游形象大使“小柿人”荣获2021年“全国年度十佳地域吉祥物”奖项。

据了解,“IP伴客”是国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入库项目,是一个储存、管理、运营IP,让IP提升价值、转化变现、推动产业创新的平台。旨在有效整合以漫博会参展IP为代表的国内外优质动漫IP资源,为IP方和商家之间、版权方和制造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推动IP转化与变现,助力品牌提升,推动产业升级。

富平“小柿人”能在上千个IP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城市超级IP的全产业链模式布局,设计风格巧妙结合当地的实体产业,可有效转化为长期生命力和商业价值,并逐步提升城市经济核心竞争力,最终成为影响城市文化旅游发展的代表性符号。“小柿人”IP将持续以共享模式全渠道推广,多角度立体式塑造独具富平文化基因的城市符号,推动富平城市形象、文化旅游、文创产业及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目前,“小柿人”已经逐步融进富平的大街小巷,形成以IP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生态内的企业以城市超级IP作为标识符号,展示出了新时代下的特色富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