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杜占全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驻村帮扶轮换工作

时间:2021-07-26 08:39 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占全,副县长杨稳山带队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轮换工作。

杜占全一行先后来到刘集镇十字村、老庙镇东刘村、曹村镇陵前村、曹村镇太白村,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回收、主干道路沿线垃圾清理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地方存在的房前屋后“三堆六乱”、明爆垃圾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杜占全强调,农村人居环境事关百姓福祉,是人人所需的公共福利,更是脱贫摘帽、实现全面小康的必然之举,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共同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要教育引导群众,紧扣“整洁”、“整齐”底线要求,彻底整治房前屋后“三堆六乱”,不断提升农村居民的生活、生产环境质量;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村庄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有效结合,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再添工作措施,确保农村环境得到实实在在的改变、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在刘集镇大张村、老庙镇笃祜村、曹村镇周家村,杜占全详细询问乡村振兴驻村帮扶轮换工作情况,要求镇、村要帮助工作队尽快熟悉村情实际,加大工作支持力度,做到生活上关心、工作上用心;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作用,深入基层了解民意、民情,因地制宜谋发展,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进村入户,快速进入驻村帮扶工作中,努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