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唱响红色经典

时间:2021-07-05 10:11 来源:渭南日报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

他指给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富平县举行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红歌大合唱,用红色歌曲重温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历史,礼赞新时代幸福生活。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9支合唱队轮番上台深情歌唱,有充满感激之情、奋进向上的《在灿烂阳光下》、有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飞越大渡河》、有对党祝福、对祖国热爱的《祖国颂》《唱支山歌给党听》、有百年初心、梦想起航的《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段段发人深省的红色旋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红色歌词,唱出了频阳儿女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深切热爱,激励着全县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感恩奋进、拼搏进取。

今年以来,富平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合唱以音乐穿插党史,以歌唱抒发壮志,充分展现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和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