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图)

时间:2021-04-28 15:57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4月25日,富平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传达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社会主义革命历史、《富平县司法局关于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下沉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并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涉及反馈问题的股室扎实做好整改。

图片2

会议强调,针对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是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行动到位,宣传到位,板牌更换到位;三是“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全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