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梅家坪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暨《民法典》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4-26 09:08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4月25日,富平县梅家坪司法所在政法委、司法局、梅家坪镇、应急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组织本所人员及利用集会日,上街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赠送纸杯、袋子、围裙、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以及《民法典》相关知识,针对群众关注的侵权责任、邻里纠纷、安全生产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答疑,同时积极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法治思维以及行为方式,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维护个人的权利。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围裙160余条、纸杯200余包,袋子60余个,解答咨询群众2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对《民法典》内容的理解,进一步筑牢了安全围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