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与陕西秦平律师事务所为 “ 参加“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仇昕昕律师召开欢送会”(组图)

时间:2020-10-13 10:53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2020年10月12日下午,陕西秦平律师事务所为赴青海“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仇昕昕律师召开欢送会,富平县司法局副局长葛宝生、律所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王克敏,以及律所全体人员参加欢送会并送上嘱托。

图片1

葛宝生代表司法局向律师仇昕昕表示慰问,葛宝生表示在服务工作中,不仅要为受援地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而且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带动一批当地法律工作者,将“输血”变成“造血”,为提高受援地的法律服务工作者水平奠定基础。王克敏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志愿者的相关情况,叮嘱仇昕昕在驻地工作期间注意保重身体和自身安全,处理好和当地干部群众的关系,与律所保持联系,有任何工作生活上问题及时与律所沟通、解决。并代表陕西秦平律师事务所向仇昕昕赠送鲜花表示祝福。

司法部、全国律协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组织实施的通知》,仇昕昕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作为陕西省代表之一,将奔赴青海省西宁市尖扎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法律援助工作。此次“1+1”行动陕西省共入选5名律师,仇昕昕作为我省唯一一名女性律师,令与会人员赞佩不已。

图片2

2020年10月15日,仇昕昕将前往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 “1+1”行动 2020年度启动仪式,并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接。17日奔赴服务地开启援助征程。会上,仇昕昕表示在服务期间,将牢记司法局领导及全所律师的嘱托,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援助工作的重要指示,竭尽全力扶贫助弱、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认真做好受援地法律服务工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