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2019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结果点评会(图)

时间:2019-10-18 11:25 作者: 富平司法讯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10月16日上午,富平县司法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县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结果点评会。渭南市司法局行政监督科科长展育民等一行三人参加,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公安局等20个执法部门办案骨干参加了会议。

此次评查范围是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各行政执法部门办结归档的行政处罚案卷共82份。依据《陕西省行政处罚案卷质量评查内容和标准》的规定,从执法主体、执法程序、适用法律、自由裁量、及文书要素等诸项目入手,对照案件评查标准严格细致地进行评查,认真仔细的填写案卷评查计分登记表,针对问题和一些好的做法逐卷开展点评和交流。

通过评查,为执法人员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自身的业务知识,促进了办案机构执法水平的提高。从评查结果来看,大多数案卷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程序合法,但也有部分案卷存在一些瑕疵。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评查的交流和沟通,达到了规范行政执法工作程序,提高全系统行政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的预期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