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3-17 15:28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3月16日下午,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王养龙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琦主持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公证处、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律师、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是认真贯彻中省市县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司法行政队伍素质提升的重要手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和作风上全面认识到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司法行政队伍要把握好“三个结合”,一是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把教育整顿与“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把教育整顿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好教育整顿与2021年司法行政重点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完成好“九个”一活动。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全面展示司法行政机关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树立司法行政机关正面形象。深入研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在每一项立法、每一件执法、每一次法律服务中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