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 班子成员作出承诺

时间:2021-06-04 10:17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6月2日下午,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班子成员作出承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养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干警代表、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干部参加会议。

富平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教育整顿整治情况 班子成员作出承诺

会上,王养龙通报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整治效果作出政治承诺。局班子成员分别通报各自分管领域整治情况、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作出对分管条线再出现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的政治承诺。

王养龙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是司法局党组履行教育整顿直接责任和班子成员履行教育整顿领导责任的具体体现,是确保教育整顿成效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王养龙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艰巨性,目前取得的成效只是阶段性的,必须做好长期整治的思想准备,持续抓好后续的整改工作,做到标准不变、力度不减,确保问题清零不反弹。二要着力抓好查漏补缺。按照省市时限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倒排工期,认真对照“五看”标准,逐项自查自评,确保规定动作完成到位。同时,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三要始终坚持一岗双责。要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定期谈心谈话,层层传导压力。局班子成员要坚决挺纪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系统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