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举行挂牌仪式(组图)

时间:2020-09-02 08:30 作者: 通讯员 刘建欣 来源:富平法治

8月31日下午,富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举行了挂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出席,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为城关司法所揭牌,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营及班子成员,城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任永梅及主管维稳的街道办副主任兰军利等参加上述活动。

富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重新挂牌

在挂牌仪式结束之后,杜银虎及相关领导检查了该司法所硬件和软件设施,翻阅了工作台账,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街办领导对相关问题做了一一答复,得到了领导的一致赞许。

d664e2c60c154d31bb25e5bd668aa04d

杜银虎指出司法所是基层政法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司法行政工作更好的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维护稳定搭建的第一平台,肩负着人民调解、法制宣传、安置帮教、社区矫正、法律服务、维护社会稳定等职责,在推进民主法治、维护公平正义、化解矛盾纠纷、建设法治富平、平安富平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杜银虎要求司法所要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局开展工作,发挥好司法所参谋助手作用,不断将法律服务资源送到群众家门口;何志义强调了日常值班及矫正人员的及时接收。

be1be7ebc897430e93f327387116c057

城关司法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富平县司法行政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使司法职能的充分发挥走上了快车道,为司法所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据悉,城关司法所挂牌之后,其余15个司法所挂牌工作将在近日相继完成。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