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全县2021年一季度乡村振兴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4-19 09:09 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全县2021年一季度乡村振兴调度会召开,副县长杨稳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对县域内耕地撂荒情况排查、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协调服务、贫困村互助资金协会运行、2021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抓好小麦条锈病和春季动物防疫等重点涉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扶贫办、水务局、交通局、果业发展中心、畜牧发展中心、金融合作服务中心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杨稳山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省市最新文件精神,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县农业农村局要按照“周调度、月推进、季考评、定期督办”工作机制,加强对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全面调度指导,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要细化分解任务,精准把握“两个”重点,按照季度考核任务指标,抓好落实,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乡村振兴20项重点项目,积极协调,多方配合,促进项目全面施工,稳步推进;同时要注重工作实效,着力强化“三项”举措,在工作推进上持续加力,在工作协调上形成合力,在工作督查上精准发力,确保乡村振兴各项目标任务达标见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