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06 09:48 作者: 记者 王能力 通讯员 温志超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富平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2021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安排等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志英指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推动“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论述,立足自身实际,找准工作定位,统筹安排、强力推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富平落地落实。

郭志英要求,要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统筹推进“八个一批”措施,持续巩固“两个全覆盖”成果,着力抓好产业就业、易地搬迁后续帮扶、政策落实、动态监测等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尽快出台柿子、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扶持政策,加快柿饼加工园区、奶山羊健康养殖小区建设,促进集体经济规范运营,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总结大张村整组搬迁经验,遵照规划、提高标准,加快推进乡村建设试点项目,持续改善农村道路、绿化、排水等基础设施;要抓好新任村干部教育培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