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羊奶健康中国行活动启动

时间:2021-04-26 09:29 来源:富平县融媒体中心

人间四月春光盈,健康羊奶中国行。4月9日上午,以“富平羊奶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富平羊奶健康中国行活动在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富平羊奶健康中国行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江苏博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承办。县长张海乾出席并宣布富平羊奶健康中国行活动正式启动。

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占全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冲致辞,副县长杨稳山,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等出席活动,中国奶业协会、陕西功能食品工程中心、陕西省羊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张冲在致辞中指出,富平是全国最大的奶山羊养殖基地县、羊乳产品加工县,真诚希望与会专家和各界朋友能借富平羊奶,扬友谊之帆,驾合作之舟,共同让富平羊奶走出去,推动富平奶山羊产业发展壮大;杨稳山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富平奶山羊产业发展情况。

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跃生,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厉署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曹斌云、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殊食品监管处处长向军、陕西乳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等对我县奶山羊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就陕西羊奶的定位、发展前景、羊奶功效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为富平羊奶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献策。

此次富平羊奶健康中国行活动,将通过推介会、论坛等多种形式,普及羊奶健康知识,持续提升富平羊乳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推进奶山羊产业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