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张海乾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

时间:2020-03-30 11:13 来源: 富平微视

3月26日,县长张海乾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研究部署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情况、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议计划、扶贫资金投资建设羊奶产品加工园项目等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西延高铁(富平段)建设县级资本金筹措方案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富平县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议计划》、《关于以银行委托贷款模式发挥苏陕(富丹)共建扶贫资金效能的意见》、《关于扶贫资金投资建设羊奶产品加工园项目的意见》等5项议题。

会议指出,目前,各级各部门要把科学组织学校有序开学、安全上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评估研判,广泛征求意见,采取精准防控措施。做好防护物资物品、医疗卫生力量、交通执法保障“三倾斜”,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单位对照建议计划,加强领导机制,形成合力,对标对表,切实做到扶贫项目做实,扶贫措施落实,过程资料详实。以产业合作为重点,以项目带动为载体,不断加强人才交流和劳务协作,最大程度的发挥扶贫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培育全省千亿级奶山羊齐全产业链建设规划为契机,紧抓扶贫协作平台机遇,着力构建奶山羊产业发展的新型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坚持全产业链谋划,统筹发力,编规划、抓项目、育龙头,加快推进奶山羊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继续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各项工作。要统筹谋划产业发展,结合各项措施将带贫益贫效果突出的项目及时落地,提高贫困群众收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