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27 15:38 来源:融媒体中心

3月17日,富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丁林,副县长杨稳山,县政协党组成员支国正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杜占全要求,全县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昂扬斗志、保持攻坚态势,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深刻认识面临的困难挑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问题意识,再鼓士气再添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全面落实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就业产业扶贫的“十五条措施”,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坚持精准施策、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突出工作重点,健全长效机制,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杜占全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时刻牢记肩头重任,坚持县负总责、部门牵头、镇抓落实、重在乡村的工作机制,抓好宣传引导,营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强化“三督一考”,严肃督战,以强有力的问责砥砺工作作风,保障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