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富平县11个村获评“国家森林乡村”称号

时间:2020-03-26 09:35 来源:融媒体中心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第一批和第二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我县11个村 获评“国家森林乡村”称号。

此次入围的11个村分别是到贤镇西樊村、庄里试验区三河村、庄里试验区王庄村、宫里镇大樊村、宫里镇凤凰村、张桥镇张桥村、留古镇惠高村、留古镇联合村、美原镇团结村、美原镇赵村、淡村镇中合村。

据了解,根据《国家森林乡村评价认定工作实施方案》,“国家森林乡村”是指乡村自然生态风貌保存完好、乡土田园特色突出,森林氛围浓郁,森林功能效益显著,涉林产业发展良好,人居环境整洁,保护管理有效的生态宜居乡村。开展“国家森林乡村”建设是示范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措施。建设“国家森林乡村”对于加快乡村绿化美化,促进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