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新闻 >正文

全县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0-03-23 09:33 来源: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全县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我县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乔阳博主持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随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和社会经济秩序有序恢复,生产活动增多,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压力明显加大,针对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的严峻形势,全县各级务必绷紧、绷牢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这根弦,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中省市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和重大危险源、高危作业等薄弱环节,成立督导服务组指导企业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按照职责分工,夯实责任,扎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坚决把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