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送法进集会 普法零距离(图)

时间:2019-10-30 11:51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农历逢二逢六是富平县薛镇的集市日,为强化公民法律意识,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0月29日,富平县司法局借这一传统节日契机,联合薛镇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赶集的村民朋友送上丰盛的法律服务大餐。

本次活动采取设“摊点”(咨询台)、展“展牌”(普法宣传知识)、送“产品”(法律宣传材料)、响“吆喝”(宣讲法律知识)等形式开展。共计发放“七五”普法读本300余本、宪法读本100余本、法律知识宣传单300余份、宣传画100余份、普法宣传袋100余个、扫黑除恶资料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村民知法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增强了村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